《绵阳职教研究》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0-11-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绵阳职教研究》是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内部刊物)。它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指导,结合职业教育教学特点,开展职业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和经验交流。主要刊登工业技术、基础学科、人文社会科学尤其是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等方面的理论探讨、科学实践及其研究成果。本刊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立足绵阳,面向其它高等院校及社会团体。热忱欢迎广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社会科学研究团体的专家及个人不吝赐稿,稿件录用后,编辑部会根据文章质量给予一定数额的稿酬。

来稿要求:

1.文稿论点新颖,论据充分;结构严谨,文字精练,内容应具有学术性、应用性、可读性。

2.来稿务必通过本刊E-mail(sc_myvtc@126.com)投稿。本刊现为季刊,于每季末出版。请勿一稿多投。本刊不收版面费,来稿一经采用,即寄送样刊一本。原则上来稿三个月未收到录用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

3.稿件必须包括以下内容:

(1)作者信息:作者署名宜署真名及工作单位全称、所在省市名及邮政编码,置于标题正下方。作者其他基本信息请在稿件末尾注明(包括真实姓名、性别、出生年、职务职称、学位、专业方向、联系电话等)。

(2)中英文摘要:300字以内反映论文主要内容和观点并具有独立性。

(3)中英文关键词:3-6个反映文章主要内容的、具有检索作用的关键词,用分号分隔。

(4)基金项目:各级科研课题立项的文章应注明其名称,并标注项目编号。

(5)注释:注释主要用于对文章署名、作者及文内某一特定内容作必要的解释或说明。本刊一律采用文末注。序号用带圆圈的阿拉伯数字表示。

(6)参考文献:论文应详细写出参考文献,在文中用带【】号的序号标出,其内容统一写在文末,应列出项目有:

期刊类:【序号】.作者.篇名.刊名.出版年份.卷号(期号):起止页码。

著作类:【序号】.作者.书名.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份.起止页码。

报纸类:【序号】.作者.篇名.报纸名,出版日期(版次)。

古籍类:一般古籍尽可能用新版;馆藏古籍应标出馆名;稀有古籍书名前应标明作者。

电子文献类:【序号】.作者.篇名.电子文献的出处或可获得的地址.发表或更新日期\引用日期。

4.本刊所载文章均为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刊意见,作者文责自负。本刊根据编辑需要,在不改变作者观点的原则下,对来稿有文字删改权,不同意删改者请在稿件上注明。

5.来稿请投:《绵阳职教研究》编辑部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仙人路一段32号 联系人:沈亚鹤

邮编:621000 电话:(0816)2202235 E-mail:sc_myvtc@126.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沈亚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