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软件应用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绵阳市软件应用研发中心依托于我校计算机科学系软件技术专业成立。

我校计算机专业历史积淀深厚,与行业企业结合紧密。2003年与ATA合作,率先开始了计算机专业类教育教学改革,走在了全国职教改革的前列;2005年开始与北大青鸟合作,建立和探索校企合作模式;2009年与思科(中国)系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思科网络技术学院,2011年加入Google中国大学计划,2015年成为了Oracle合作院校,2016年与中国科技城软件产业园共建软件学院。在与企业深度融合过程中,培养了一批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和实操技能的专业教师,完成建筑资料管理系统、中小学招生系统、收费系统、电力班组管理系统等软件,为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作出了贡献。

集中优势力量,发挥个人特长,成立一支高效能团队始终是老师们的追求和向往,软件应用研发中心承载着这一期望被写入优质校电子、软件与信息专业群建设任务书,未来中心将以“资源共享、集成整合,校企合作、共建共享,重点示范,逐步推广”为原则,不断提高技术创新、技术服务、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能力,为科学研究和行业企业科技进步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

联系人:甘波   联系方式:1367800841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