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研成果喜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

发布时间:2020-04-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绵阳市政府发文表彰了获2019年绵阳市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名单,此次,全市共有41个项目分获绵阳市科技进步奖一、二、三等奖。 

  由党委书记钟乐海教授等人共同完成的科研成果“公共安全智能监控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示范”(项目负责人:钟乐海,组员:包晓安、李礁、邢伟寅、张娜、袁爱民、周建平、罗金生、韩正勇)获得2019年度绵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戴星副教授等人共同完成的科研成果“高烈度区边坡灾害精细化评估防护及稳定性动态实时监测预警系统”(项目负责人:戴星,组员:汤世友、何礼果、沈利剑、张明、黄君富、周琴)获得2019年度绵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望全校教师以获奖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加快科技进步与创新,努力创造更多科技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