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2024年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及相关科研人员: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4年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已发布(详见https://kjt.sc.gov.cn/kjt/gstz/2023/8/15/90643a4286d14aa0a2e3129bd7073268.shtml)。按照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并结合学校实际,现将项目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仔细研读《2024年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科研人员应提前登陆科技厅网站,仔细阅读申报要求、申报流程、申报时限、材料报送及《指南》,学习了解有关要求。

二、各二级学院做好项目申报组织

(一)按照学校《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二级学院科研和技术服务工作目标任务》要求积极组织项目申报,科研申报情况将与年度绩效考核挂钩。

(二)各工程技术中心、科普基地和博士工作室等科研平台至少应申报1项,工科类二级学院(含所属科研平台)应至少组织申报3项,2022年度立项的校级重点项目负责人应申报1项,各职能部门教职工按专业大类归口到相应二级学院。

(三)各学术分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为本单位申报人员撰写申报书提供指导,并督促申请人进行自查自纠。

(四)各单位科研秘书为申请人员注册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02.61.89.120/账号和在线填报提供指导。

三、申报注意事项

(一)申报书全部为在线填写,请各申请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写,填写前请详细阅读《指南》中的申报流程。

(二)准确选择相应申请项目的资助类别,根据《指南》要求下载申报书样式,按照各类型项目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报书,并将申报书附件材料电子化,同时留存纸质材料。申请人完成申报书撰写后,在线提交电子申报书及附件材料。

四、重要时间节点及要求

815-91518时:网上申报时间。

911日:联合申报项目的联合申报协议须经法律顾问审核,经审核后的协议电子版和盖章纸质版交科技处备案。各项目负责人将纸质版申报书导出打印一份(含项目申报支撑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一份,无需装订),交至科技处,经审核盖章后,项目负责人扫描上传盖章页到申报系统。

91318时前:各项目负责人在线确认申报材料完整性并提交。

五、科技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宏锦

联系电话:0816-2201280  1990909212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宏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