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绵阳市优秀科技助理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11文章来源:学校主页 浏览次数:

去年2月,绵阳市在四川省首次推出科技助理制度,科技助理火速走向科技创新一线,聚焦企业创新动力不足、科技成果转化率不高、创新发展体制机制不活等问题“把脉问诊”。我校选派电子与信息学院刘传辉、韩正勇两位老师到市局部门挂职,分别任绵阳市科技局、科技城新区科技助理。5月11日,在全市科技创新大会中,韩正勇获得绵阳市优秀科技助理称号。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服务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和区域行业发展,联合科研院所和高科技企业大力开展科研成果转化和技术服务,主动承担国内技能竞赛、师资培训、技能培训等,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学校先后被列为四川省劳务开发培训基地、绵阳国家科技城职业技能鉴定基地等。学校将持续贯彻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主动融入四川“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和绵阳“五市战略”,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绵职贡献。(刘晨晨、韩正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