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技术成果供需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绵阳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技术成果供需情况调查的通知

(2011-09-22 )

各县(市、区)科技局,高新区、科创园区、经开区、农科区科技(经发)局,各有关企业,在绵科研院所、高校:

为了推进产学研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绵阳“2+4”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我市联合省科技厅拟于近期在绵阳举办一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对接会”。为此,特对在绵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征集当前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的关键技术及重大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1.技术成果转化供方,主要指在绵科研院所和高校。请填报绵阳市科技成果转化调查表(见附表1)。

2、技术成果转化需方,主要指市境内从事加工制造的企业。请填报绵阳市企业技术成果需求调查表(见附表2)。

二、时间及要求

本次企业技术供需征集工作时间为2011年9月23日起至10月14日止。

请各县(市、区)科技局和科技园区科技(经发)局大力支持和积极组织,负责通知本辖区内各企业上网(网址:http://kjj.my.gov.cn)下载及调查表文档,并指导企业认真填报调查表。

市科技局高新科负责组织在绵科研院所和高校填报《绵阳市科技成果转化调查表》,请相关单位积极配合。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收集整理所有调查表。请各征集对象按时报送调查表纸质文档(一式两份)和同内容的电子文档。

三、其他

这次征集到的企业技术成果需求项目除了参加项目对接会外,同时还将从中遴选部分对接成功的项目择优推荐到省科技厅或列入我市科技转化专项计划予以支持。希望各县(市、区)科技局、各科技园区科技(经发)局以及科研院所和高校高度重视,抓紧落实,确保征集工作按期完成。

附件:1、绵阳市科技成果转化调查表

2、绵阳市企业技术需求调查表

3、征集对象建议名单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

附件:绵阳市企业技术需求调查表(下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