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编辑出版《四川高等职业院校科技教育研究成果选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省内各高职高专院校:

为全面、系统地彰显我省高等职业教育界近十年来在科技教育研究方面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各院校的科研学术水平,找准我省高职教育研究的新起点,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拟编辑出版《四川高等职业院校科技教育研究成果选辑》。

成果时限:2000年至2010年

类型级限:学术专著——正式出版

科研项目——厅级以上,已经结题

学术论文——中文核心期刊和外文期刊

发明专利——专利证书

请各院校科研主管部门在中心网站(http://scgzyjzx.svtcc.net/)下载《四川高等职业院校科技教育研究成果分类汇总表》(共四类)后认真组织填报,并请务必在2011年9月30日之前反馈于中心邮箱。

这项工作事关全省高职广大同仁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中心希望能得到各院校科研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中心联系人:杨霞 许衎捷

中心联系电话:028——826862920

中心邮箱:scgzyjzx@163.com

附件:《四川高等职业院校科技教育研究成果分类汇总表》(共四类)(下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