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绵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绵阳市科技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绵阳市科技局通知(http://kjj.my.gov.cn/tzgg/25388741.html)要求,现启动绵阳市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推荐绵阳市科技进步奖提供的主要论文论著公开发表两年以上,即2018年11月30日前;

2.项目应用时间必须两年以上,即2018年11月30日前。

二、申报书填写要求

申报书是绵阳市科学技术奖励评审的主要依据,请负责人登录“绵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报管理平台”(绵阳市科学技术局网站http://kjj.my.gov.cn),按照《绵阳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手册》要求进行网上申报。申报书应完整、真实,文字描述应准确、客观。不受理保密项目。

三、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至11月23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绵阳市科技进步奖申报。

四、联系人及电话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行政楼403室),0816-220128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