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研课题喜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21-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公布“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一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立项结果,我校钟乐海教授科研团队(钟乐海、邢伟寅、李礁、韩正勇等)申报的《大数据视角下智慧教育理论研究与应用场景分析》科研课题获准立项,并获经费支持。该项目是我校此类纵向课题立项方面的突破。

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是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设立,通过将部委、企业、高校三方有机结合,积极探索产学研创新实践,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第二批课题“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网络空间安全等领域),用以资助科研团队开展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创业研究,提升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在学校开展“双高”建设的契机下,该项目成功获批,不仅丰富了学校纵向课题的申报类型,也是我校多年重视产学研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的体现,为学校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建设和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起到积极的探索和示范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