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3-09-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绵阳职教研究》是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内部刊物)。它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指导,结合高职教育教学特点,开展高职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和经验交流。主要刊登工业技术、基础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尤其是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等方面的理论探讨、科学实践及其研究成果。辟有《高职教育研究》、《应用技术研究》、《基础科学》、《环境与安全》、《经济与管理》、《文化与传播》、《专业建设与教学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法律研究》、《学术研究》等栏目。本刊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立足本院,面向其它高等院校。

热忱欢迎广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社会科学研究团体的专家及个人踊跃投稿,稿件录用后,编辑部会根据文章质量给予一定数额的稿酬。

来稿要求:

一、文稿务必论点新颖,论据充分;结构严谨,文字精练,文风活泼,内容应具有学术性、应用性、可读性。

二、文稿内容及格式应包括:题名、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摘要、关键词、中图分类号、文献标识码、正文、参考文献。另附题名、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摘要、关键词的英文译文。如属基金项目成果,应注明项目名称和编号。

有关格式及要求,参见网页(http://kjc.mypt.edu.cn/info/1121/2103.htm

三、本刊不受理一稿多投的稿件,因一稿多投造成的版权问题由作者本人承担。

四、本刊所载文章,均为作者观点 不代表本刊意见,作者文责自负。本刊根据编辑需要,在不改变作者观点的原则下,对来稿有文字删改权,不同意删改者请在稿件上注明。

五、来稿请投: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仙人路一段32号

联系人:沈亚鹤

邮编:621000

电话:(0816)2202235

E-mail:sc_myvtc@126.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