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院级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学院2019年院级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2019年度院级课题申报指南予以发布,并将学院院级科研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指南

此次课题申报选题根据申请人自身工作实际及研究兴趣、特长自行设计。优先支持下列项目:

(1)有利于促进绵阳2+4重点产业发展的项目。

(2)校企合作基础好,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

(3)具有转化前景的项目。

(4)对我院发展有重要影响的其他项目。

二、申报要求

根据《课题申报指南》的要求和选题范围,结合自身研究领域,确定研究课题,认真填写课题申报书(点击进入科技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课题负责人须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课题组成员一般不超过4人,优先支持青年教师申报。每个课题负责人限申报院级课题1项,目前承担有院级课题且尚未结题验收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已在其它地方立项的课题不得重复申报。

三、注意事项

1、课题研究起始日期统一填写2019年9月1日。

2、院级课题配套经费标准按《科研项目(课题)配套经费及成果奖励实施办法》(绵职院发[2018]29号)执行。不足部分自筹。

3、课题申报需提交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及电子文件。

4、结题需要在我校院刊发表相关论文1篇(发表的论文须注明资助项目来源及编号),并形成不少于3000字的科研报告一份。

5、院级课题研究周期为一至两年。

四、课题受理截止时间

本课题申报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

五、联系人:王宏锦 联系电话:0816-2201280 邮箱:289146525@qq.com

科技处地址:行政楼四楼403

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科分类与代码表:http://kjc.mypt.edu.cn/info/1129/1507.htm


科技处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