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四川省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18年度第二批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川科计〔2018〕15号)的要求,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南类别

(一)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类。

2018年度第二批四川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二)重点研发计划类。

1.2018年度四川省重点研发计划军民融合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指南

2.2018年度第二批四川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领域项目申报指南

3.2018年度四川省重点研发计划县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指南

(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引导计划类。

2018年度第二批四川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四)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计划类。

1.2018年度四川省科技创新人才项目申报指南

2.2018年度第二批四川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二、申报要求

各项目单位严格按照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18年度第二批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川科计〔2018〕15号)要求,在“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中心”(网址:http://xmgl.scst.gov.cn/)进行申报,同时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科技处,由我处汇总审核后,统一报送市科技局。

三、申报时限

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11日17时,请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完成申报书的填报并报送纸质申报书,逾期不予受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