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院级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学院2018年院级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2018年度院级课题申报指南予以发布,并将学院院级科研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指南:

此次课题申报针对自然科学类和工程类课题(人文社科类职业教育课题请申报绵阳职职业教育究中心课题),选题根据申请人自身工作实际及研究兴趣、特长自行设计。优先支持下列项目:

(1)有利于促进绵阳2+4重点产业发展的项目。

(2)校企合作基础好,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

(3)具有转化前景的项目。

(4)对我院发展有重要影响的其他项目。

二、申报要求:

根据《课题申报指南》的要求和选题范围,结合自身研究领域,确定研究课题,认真填写课题申报书(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至科技处产学研数据采集平台,并标注“申报院级课题”。

课题负责人须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课题组成员不超过5人,优先支持青年教师申报。每个课题负责人限申报院级课题1项,目前承担有院级课题且尚未结题验收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已在其它地方立项的课题不得重复申报。

三、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

1、课题研究起始日期统一填写2018年7月1日。

2、院级课题配套经费标准按《科研项目(课题)配套经费及成果奖励实施办法》(绵职院发[2018]29号)执行。不足部分自筹。

四、课题受理截止时间:

本课题申报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日。

五、结题要求:

1、需要按照学院项目配套经费通知的结题要求进行;

2、结题需要在我校院刊发表相关论文1篇(发表的论文须注明资助项目来源及编号),并形成不少于3000字的科研报告一份;

3、院级课题研究周期为一至两年。

六、联系人:王宏锦

联系电话:0816-2201280 邮箱:289146525@qq.com

科技处地址:行政楼四楼403

科技处网址:http://kjc.myvtc.edu.cn/

科技处产学研数据采集平台:http://kjc.myvtc.edu.cn/asp/other/login.aspx

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科分类与代码表:

http://kjc.myvtc.edu.cn/asp/module2.aspx?type=2&id=877

附件:科研项目申报书和立项科研课题经费支出预算表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