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项课题获2020年度绵阳市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15日,绵阳市2020年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共有4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绵阳高等职业教育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研究》(项目负责人:何礼果)被立为重点项目,《公共危机中绵阳市高职院校辅导员应对策略研究——以2019-nCoV引发肺炎疫情为例》(项目负责人:陈倩倩)、《高层次人才与区域协同促进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项目负责人:谢婷婷)、《习近平人民健康思想在抗疫大战中的实践研究》(项目负责人:冯德勇)被立为自筹项目。各项课题研究体现出聚焦重大现实问题,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的显著特点。

据悉,2020年度绵阳市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共计立项191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82项、自筹经费项目104项。项目研究成果若被市级以上党委政府或省级主管部门主要领导肯定性签批并采用,每项还有额外奖励资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曾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