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成功召开2019年绵阳职教集团机械制造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机电工程系在富乐山开元酒店顺利召开“2019年绵阳职教集团机械制造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主要议题为审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会议邀请到“大国工匠”陈行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游洪建、“全国技术能手”薛鹏等23名行业企业专家,副校长张明及机电工程系24名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张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意义及必要性,他指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要突出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坚持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的教学标准,要坚持产教结合、校企合作,方案要具备科学规范、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骨干教师戴星、李平、邓科、唐天德、江敏、黄雷分别代表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小组,对方案编制过程及课程体系作了详细说明。专家们对专业职业岗位、专业职业能力要求、课程设置等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