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钟乐海带队赴中材国际(南京)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谋求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中的过程合作、引产入校、项目研发、师资培养、人才交流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4月17日,党委书记钟乐海带队赴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左明扬陪同。

中材国际副总裁、中材国际(南京)总经理印志松,中材国际(南京)副总经理、邯郸中材董事长王军热情接待了钟乐海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服务“一带一路”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共识,为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办公室、科技处、招生就业处、信息工程系、信息技术中心、计算机科学系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考察调研。(文/图 张玺 邢伟寅,编辑:刘晨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