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八个项目在绵阳市第十六社科优秀成果评奖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绵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绵府发【2001】71号)的规定,经申报、推荐、评审、复审和公示等程序,《关于绵阳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评奖获奖成果的公告》(绵评奖委【2018】3号)已于近日发布,我校在本次社科评奖中共计获得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五项。

其中,二等奖获奖项目有:《强国之路》(成果作者:何礼果、何琴英、魏树民)、《数学文化及其价值探索》(成果作者:刘辉、刘钿渤);三等奖获奖项目有:《医学类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探索与实践——以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为例》(成果作者:商碧辉、杜林、王美、赵玲、陈林);优秀奖获奖项目有:《加拿大文学起源——首批入侵者》(成果作者:杨建国、陈才、陈昌学)、《高职院校<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五化”教学体系构建与实践研究》(成果作者:黄静)、《微信公众平台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教学价值与实践》(成果作者:李丹)、《论道德榜样对大学生道德发展的影响》(成果作者:张岚)、《新三农视角下的乡村游和乡风文明建设探讨——以北川羌族自治县为例》(成果作者:冯德勇)。

本次获奖成果包括专著两部、译著一部、论文五篇,是近年来学院在该类评奖中所获奖项最多的一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