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20年度四川体育产业与公共服务研究中心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

《绵阳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体育产业与公共服务研究中心2020年度课题指南》经绵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及四川体育产业与公共服务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同意,从即日起向全省各高校及研究机构公开发布、征集2020年度研究项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绵阳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体育产业与公共服务研究中心2020年度课题立项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结合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充分反映当前我国体育产业与公共服务及相关学科领域的新进展,立足四川体育产业与公共服务发展实际,倡导原创性和开拓性研究,突出研究的前瞻性和应用实践价值,为四川体育产业与公共服务发展战略服务,促进四川体育产业与公共服务持续健康发展。

二、本年度课题设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自筹项目。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并主持完成过地、厅级及以上研究项目;申报一般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具有硕士学位;民族地区高校申报者如有特色的研究可适当放宽职称或学历要求。

     三、绵阳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体育产业与公共服务研究中心2020年度课题指南》所列条目,旨在确定2020年度项目申报的重点领域和范围,申报者可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及研究基础自拟题目,本中心将采用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的方式评选本年度的立项项目。
     四、结题时间要求:重点项目原则上在两年内完成,一般项目及自筹项目在一年内完成。
     五、结题条件:重点项目在北图体育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一篇(核心期刊以当年发表论文时间为准)及2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一份;一般项目及自筹项目在体育类专业公开期刊发表论文一篇及1.5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一份。
     六、校内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6月10日截止。申报书4份(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3份),电子版发至邮箱:532092944@qq.com(邮件名称:申请项目性质+学校名称+负责人姓名+课题名称)逾期不再受理。
     七、项目申报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课题指南、申报书)可从该中心网站下载(网址:http://tiyu.swust.edu.cn/main.htm)



  •                                          
    科技处

                                                                 20
    204月3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曾红梅